手錶潮流趨向智能化 創業者仍有機會

未來香港手錶潮流將會趨向智慧化,越來越多創業者融入到可穿戴設備市場當中,部分成功人士的創業心得更加激起後來者的鬥志,認為手錶市場仍然有廣闊空間。事實上確實如此,智慧手錶市場確實很大,但是市場仍然不成熟。

由於傳統手錶品牌在智慧領域發展緩慢,甚至個別品牌完全沒有意識到手錶潮流發展趨勢,讓很多創業有更多機會,但是並不建議各位貿然進入市場,首先你要做好充分市場調查,找清楚產品定位,結合自身情況進行評估。

另外,也有一部分市場容易被創業者忽略,就是長者、孕婦以及兒童的潛在市場,手錶潮流趨向智慧化,受惠的不僅僅是年輕人,上述的人群亦應該考慮,如果年輕市場競爭過於激烈,甚至可以從上述的潛在用戶中開闢出新市場。

其實創業心得可以用來借鑒,但不能夠照搬,因為每個人的創業經歷不同,面對困難以及市場狀況又不一樣。所以,結合他人的經驗,取其精華,用於自身的創業模式上,相信會有更大幫助。手錶作為消費者的一種隨身物品,隨著智慧化來臨,日後會賦予更多功能,市場大有可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