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英文很重要,畢業成績離不了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每一個人都不是獨立存在的,同樣每一個國家也都是相互有關係的,為了更好地交流和溝通,也有了不斷促進國際經濟的發展,在我們的學校教育中,除了中文和數學等必備課程之外,英文作為一項重要的學科在學業中不可或缺。

也許在學校階段,懵懂的我們總是會不解,覺得我們長大後又不一定會遇到外國人,因此只需要考好中文卷便萬事大吉。其實則不然,英文雖然只是一門語言,但由於它也是國際的通用語言,我們雖然後期並不一定會出國會用到它,但是當我們需要它的時候,一定要會英文,因此英文考試在結業考試中佔有很大的幣種,而我們不管是為了以後的發展還是結業成績,我們都必須要學好它。

學英文是一種能力的見證,也是一種生存本領的必然,更是學科考試的必需。只有將英文學好,才能在結業考試中勝出,在後期用到它乃至在走出國門的時候能夠更加自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