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學校香港申請難度

近些年來,留學成了一個很大的熱門。家長們將孩子送到國外去接受不同文化的洗禮,想讓他們增長見識,去體驗完全不同的人生,以便能應對未來更艱鉅的挑戰。留學熱也可以讓我國的文化帶出去,去影響世界。但是國外學校的申請程序非常繁瑣,且條件嚴苛,對能力的成績的要求非常高,尤其是世界名校。為了讓孩子提前就可以接觸到國外的文化,家長們會選擇讓孩子先在國內接受國際學校的教育,從小適應國外的教育模式。

最初國際學校是為了在中國生活的外國學生設立的,但是發展至今天,我國的人們也開始接受這種教育模式。 https://www.stanbridge.edu.hk/stanbridge-vip-global-exam?lang=zh

國際學校在香港盛行,國際學校香港申請分為筆試和麵試,筆試部分以數學和英語為主,面試部分對語言的要求很高,面試官也以外教為主,可以看出國際學校面試難度也在逐漸增大,這與越來越多的人們學則國際學校有很大的關,所以國際學校也開始逐漸成為與公立學校並立新的教育模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