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物理治療真的是一項貼心的治療方式

上門物理治療就是由提供物理治療的醫生來家裡給病人實施治療,而所用的治療手段是物理的。而物理治療就是用自然界和人工的方式把光、電、磁等應用到治療方面上來。而人們比較熟悉的經常使用的按摩和針灸也是物理治療的方法。
現在人們用藥物就避免不了產生一些副作用或是依賴性,所以現在對於抗生素的使用就開始限制了。而對於一些對身體影響大的藥物也列為處方藥,沒有醫生的處方去哪兒也買不到。這就是為了抑制一些亂用藥產生的後遺症。而物理治療則不存在這些影響,不過得找對了醫生才行。現在的上門物理治療就是醫生為一些行動不便的人提供的一種貼心服務。
除了上門物理治療之外還有一種上門服務很得人心,那就是長者上門服務。長者上門服務不光是為生病的長者提供服務,凡是上了歲數的長者需要都可以提供這些長者需要的服務。比如買菜、買藥、打掃房間、做飯等。對於生了病的長者,所需要的長者上門服務就要注意了,要找懂醫的才行。比如給長者輸液打針,換藥吃藥等,這可不是一般的人能夠做得來的。( https://okcare.com.hk/ourservices/rehabilitation_treatment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