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貼的分類有哪些?

人們為了讓自己的汽車顯得與別人不同,所以就在車身上貼些很具個性化的貼紙,這就是車貼。可能有人認為車貼是近來才冒起,其實車貼的歷史也很久遠了。正式的車貼是在1887年的巴黎舉辦的世界第一場賽車比賽中出現,經過了這麼漫長的發展,現在的車貼分為運動貼紙、改裝貼紙和個性貼紙。

車貼雖然有了分類,但其材料還是以適應戶外條件的PVC專用膠貼紙為主,這種車貼要比普通的廣告級材料紙質更具有耐磨和防曬的特性。一般的車貼材料有夜光、金屬反光、鐳射反光和金屬拉絲等不同物料供人們選擇。不過需要注意的是不論你想把你的車貼設計成什麼樣子,太浮誇的車貼可能就不太適合日常代步之用。上面所說的車貼一般都是不透明的,而現在所說的透明貼就是指貼在汽車玻璃上的一層膜。有了這層膜可以遮擋紫外線照射,也可以增加車內的私隱程度。所以你看見路上的車基本上都貼有透明貼。而透明貼也不光是汽車的專用產品,也會用在其他地方,比如可以用在傢俱上的透明貼花、用於家用電器上的貼紙等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