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接睫毛材料批發要注意,市場亂像要規避

在美容行業崛起的現代社會,很多美容產品、材料也不斷的水漲船高,擁有較好的發展態勢。但是在基層的材料環節,管理和法規等尚且不到位,因此亂象叢生。正如睫毛的製作、使用材料方面,在嫁接睫毛材料批發市場,尚未沒有統一管理和標準。

目前市場上比較通用的材料有貂毛、蠶絲蛋白和普通纖維等,其中貂毛這種材質的自然捲曲度比較好,質量也不錯,可是這種材質目前市場比較少見,常用的還是其他的材質。當然也有一些廠家會用豬狗的毛髮和一些人造睫毛,這部分毛髮有時候未經過嚴格的消毒,甚至其中含有甲醛成分的睫毛粘合劑。

這部分毛髮雖然乍一看差別不大,但是一旦被使用於人眼,將會引起眼部的病菌感染和過敏現象,有時候被種植、粘貼睫毛的人群還會出現眼瞼發紅和腫痛等症狀,令人不勝其擾。

雖然種植睫毛市場上亂象較多,但是在一些正規的植睫毛課程香港等種植睫毛場所,他們所採用的睫毛材料還是比較可信且正規的,有興趣的愛美人士可以了解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