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app使用之前需到證券行開戶

隨著移動互聯網的發展,很多事情只需通過手機就能夠實現,在應用市場上有外匯app供用戶下載,讓廣大的用戶可以做到不需出門或者打開手提電腦就可以進行投資。不過,在首次使用之前,大家還是需要到證券行開戶的,因為這涉及到賬戶安全的問題,想要實現在家中快速驗證,以目前的技術來說暫時還不能做到。

其實開戶的流程也很簡單,投資者只需要帶個人的身份證明、銀行卡到證券行開戶,同時設置好資金轉賬的銀行賬戶以及交易密碼即可。最後,用戶只需要通過應用市場下載相應的app便能夠進行投資交易。首次驗證的時候,證券行會使用攝像頭獲取你的頭像信息,以方便你在日後使用app的人臉識別功能,進一步提高交易的安全性。( http://www.eddid.com.hk/zh-hant/software )

另外,各大應用市場上的外匯app也比較多,建議最好是選擇知名度較高的,大多數證券行都會開發屬於自己的app,在開戶的時候,對方會提供下載的途徑,所以投資者是可以放心使用的。還有一點需要提醒各位,任何投資都帶有一定的風險,還請大家謹慎操作,切勿因為一時的貪念導致自己損失慘重。 ( http://www.eddid.com.hk/zh-hant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